close

之前在前言有提到我對威尼斯的印像很差,因為10多年前,我和朋友一起在歐洲自助旅行時,也有來到這裡,那時候就覺得這裡的河又髒又臭,人也很兇可能是對我們這些觀光客感到很厭煩吧~總之就是期望越大,失落也越大。
不過這次再來到威尼斯覺得她更商業化了,可是奇怪的是我卻覺得她變美了,我想因該是心境不一樣了吧,很開心我有給威尼斯第二次機會,現在她在我的回憶裡是美好的^^

000  

↑威尼斯真的是一個特別的城市,只要以城市當作拍照重點,偶爾有些陽光灑落的畫面就會拍得很美,在這領悟到霍出去的瀟灑,原來還滿自在的,很開心這裡能成為我婚紗拍攝的最終站。

001  

↑我就是這樣到處移動的,只要把裙擺拉起來用腰帶固定就可以很愉快地走路,也很方便拍攝噢。造型小幫手也很厲害(她還是幫我和Ocean拍照的小幫手),幫我加了這個白色頭紗,遠遠看還滿有一回事~

002  

↑我真的很愛我的婚紗,很是適合我的個性,不管穿脫或收納都超方便的,重點真的很美^^最愛它的大露背設計和蕾絲,是我夢幻婚紗的類型之一。
婚紗來源是我一位設計師朋友Cephas所設計的,之前他在國內一間滿有名的婚紗公司當in house設計師,他們家的婚紗都是外銷到歐美,不會在台灣販售。現在他自己自創品牌,我的這件婚紗就是他自創品牌的第一季作品噢^^
Cephas的FB,有興趣可以看看他的作品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ephasdesign

 

前一天就一直物色划貢多拉的小哥,預約明天早上的拍攝,小哥一直建議我們下午拍是最好的,因為早上有很多商船會運送貨物,拍起來會不好看,可是無奈我們只有早上的時間可以拍,所以建議大家如果去的時間是下午8點才日落,可以7,8點搭貢多拉,時間算好的話還可以拍到日落,一定超美的

005  

↑當年來威尼斯時很窮,根本就沒錢搭貢多拉,這次可以在這裡拍照真的很好玩,也有完成夢想的意義

ocean  

↑超有戲的陳Ocean,應該可以幫他另外做一本像本喔~哈

 

這次義大利婚紗拍攝很圓滿地結束了,很感謝一起來義大利的姐妹們,幫了很多忙,當然還要感謝陳Ocean總是背着很重的相機和鏡頭,還要帶著電腦移動。平常都是拍麻豆和藝人的他,很難得拍我這個素人,還一直教我怎麼擺pose~辛苦了^^大家
陳Ocean 的FB,有興趣可以看看他的作品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ceanchenstudio

最後這張是我妹拍的,很喜歡這個角度^^

004  

arrow
arrow

   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